影音導覽

手語版 二館介紹+四樓巡禮
    影片簡介
  • 上架日期:2020-04-22
  • 累計瀏覽:801
  • 全畫面:全畫面(另開視窗)
  •   「木雕博物館」如同一件大型的木雕藝術品。從建築的外觀看來,建築傾斜的角度猶如力道破空而下,直入實體,切出空間,展現力的意念。厚重的建築量體因切割而產生不連續的虛空間,以鋼與玻璃輕冷的材料來銜接,表達另一種材料融合的美感。現在就請來到木雕博物館的觀眾,在空間遊走梭巡,感受光線在二館的曼妙移動。您也可以輕輕撫摸清水模木紋的牆面,讓視覺的藝術饗宴更加上觸感的身體經驗。

      「木雕博物館」在空間與展示的區分上,二館展出每年規劃的專題展、國際交流展、當代木雕藝術家具創新思維的個展,以及以木為創作材質的生活創意用品展。展出的內容規劃企圖透過對在地木雕產業的關懷,展現胸懷國際的視野。挑高的空間與自然採光,為作品打造出極簡而隆重的舞台。

最後異動時間:2020-04-22 下午 05: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