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合木金雕-江石德雕塑創作個展
  • 展覽日期
    2020-03-24 ~ 2020-06-14
  • 展覽地點
    二館四樓
  • 洽詢電話
    037-876009
  • 公布單位
    網站管理員
空中綠色建築
空中綠色建築
三義木雕博物館自109年3月24日起至109年6月14日止,在二館四樓展出「合木金雕-江石德雕塑創作個展」,展出作品50件,誠摯邀請喜愛木雕藝術的愛好者蒞臨共同體驗木雕藝術之美,相關訊息可上三義木雕博物館網站wood.mlc.gov.tw查詢。

江石德先生曾獲得第66屆中部美展雕塑部優選,藉由這次展覽,不僅能讓觀眾看到創作者的巧思,也能促進工藝文化的推展。此次的展覽「合木金雕-江石德雕塑創作個展」,將生活中所見的素材經過發想、組合、再造,呈現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希望藉由藝術創作,將美學帶入生活之中;同時也將生活的點滴融合入藝術,相輔相成,達到生活與藝術結合的願景。

面對忙碌的生活,3C充斥的年代,是否漸漸遺忘了停下腳步觀察周遭的環境,靜下心觀賞生活中的美妙之處,希望透過藝術作品,讓人們能夠感受到有別於科技的濃厚人文氣息,找到彼此間的連結以及共鳴,甚至是一個心靈的出口,試著停下腳步去體驗身邊美好的人事物,同時也希望大家從藝術作品中能感受到作品所想傳達美與樂,並讓這一份感動延續到生活中。
最後異動時間:2020-04-24 下午 02: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