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
  • 展覽日期
    2020-03-24 ~ 2020-06-14
  • 展覽地點
    二館三樓
  • 洽詢電話
    037-876009
  • 公布單位
    網站管理員
三義木雕博物館自109年3月24日起至109年6月14日止,在二館三樓展出「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展出作品56件,展出主題以神獸、達摩、彌勒、植物四大系列為主,兼具傳統寫實風格,激發大眾對傳統木雕的認同,誠摯邀請喜愛木雕藝術的愛好者蒞臨共同體驗木雕藝術之美,相關訊息可上三義木雕博物館網站wood.mlc.gov.tw查詢。

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目的在於紀錄多位臺灣當代木雕藝術家的創作,無論傳統與現代,藝術工作者的使命即是給予作品煥然一新之感,每件作品都飽含著藝術家的創作思維與元素,讓藝術增添更多的新滋味。一個人一種味道,一群人即是滿漢全席,聯展讓木雕藝術為觀賞者呈上多種層次的感受。

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認真在專業領域上,突破景氣所帶動的新出口,朝向產業永續經營的道路,三義木雕由地方產業走向木雕藝術領域,再由此與國際接軌,走出突破傳統框架,走入新時代的轉機,一同灌溉木雕藝術園地,為地方推廣文化藝術,促進藝術文化產業,推廣藝術休閒活動,提高藝術教育水準,期望透過會員聯展帶領大家一同領略三義木雕豐富多元化的轉變與脈動。
最後異動時間:2020-04-24 下午 02: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