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苗栗縣雕刻業職業工會會員聯展
  • 展覽日期
    2019-01-29 ~ 2019-04-07
  • 展覽地點
    二館三樓
  • 洽詢電話
    037-876009

三義木雕博物館自即日起至108年04月07日止,於二館三樓展出「苗栗縣雕刻業職業工會會員聯展」,展出作品共73件,歡迎蒞臨共同體驗木雕藝術之美,相關訊息可上三義木雕博物館網站wood.mlc.gov.tw查詢。
苗栗縣雕刻業職業工會成立於民國七十四年,迄今三十三年,為激勵會員的創作動力,透過會員們精緻的雕刻手法,兼具傳統寫實風格,作品聞名遐爾,會員們都在幕後辛勤創作,特別辦理會員聯展,工會曾參與三義木雕藝術節系列活動、文化部及客家委員會等行政單位多次大型展覽表演活動,皆獲一致好評,努力於推動臺灣本土木雕藝術;此次參展者皆為木雕藝術默默奉獻心血多年的木雕師,作品更是經典嚴選,期盼在展場中讓您驚艷稱絕,歡迎舊雨新知蒞臨觀賞。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28 下午 05: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