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隨心隨意-曾文章木雕創作展
  • 展覽日期
    2019-11-06 ~ 2020-01-19
  • 展覽地點
    木雕博物館二館三樓
自在吾心
自在吾心
牛轉乾坤
牛轉乾坤

三義木雕博物館自即日起至109年1月19日止,於二館三樓展出「隨心隨意-曾文章木雕創作展」,展出作品53件,為曾文章先生之創作,歡迎蒞臨共同體驗木雕藝術之美,相關訊息可上三義木雕博物館網站wood.mlc.gov.tw查詢。

曾文章先生出生於民國54年屏東縣萬丹鄉,72年從事木雕類等藝術創作,77年成立小洞天藝術創作坊。

此次展出的木雕作品,素材大略有花梨木、櫸木、龍眼木、檜木等,作品系列風格分為四大類型,一為禪思系列,二為親情系列,三為女人系列,四為動物系列,作品呈現分為半具象跟寫實風格兩種,展出作品53件,此次木雕創作展,剛好為從事木雕創作以來滿三十周年的一個歷程,也藉由此次展覽跟大家分享曾文章先生的創作,並聆聽藝術界前輩們的教誨,以充實自己所學的不足,並感謝藝術工作夥伴們的愛護與支持,在往後的日子裡,期盼能創作出更好的作品與大家共同分享,並希望人人學藝術,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以美化人性。讓美好的事物存在你我的心,進而提升文化素質,以淨化人心。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13 上午 10: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