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
  • 展覽日期
    2019-11-06 ~ 2019-12-08
  • 展覽地點
    木雕博物館一館地下室

三義木雕博物館自即日起至108年12月8日止,於一館地下室展出「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展出作品69件,歡迎蒞臨共同體驗木雕藝術之美,相關訊息可上三義木雕博物館網站wood.mlc.gov.tw查詢。

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會員聯展,目的在於激勵會員的創作動力,也是協會成員在一年來創作成果的發表,展出的作品除了大師級作品,也包含近幾年苗栗縣三義木雕協會積極培育木雕師第二代的成果,在這幾年逐漸的展露頭角,人才輩出使得每年的會員聯展更顯得多元化,實實在在看出文化傳承的進化。

文化產業的活絡必須深入生活,因此三義木雕協會每年亦承辦「亞洲青年木雕藝術研習營」,藉此活動提供熱愛木雕工藝的青年才子優越學習環境,促進產業的永續發展,傳承工匠文化。「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出自韓愈的《師說》,盼望有更多的心血注入木雕藝術產業,延續並創造更多能量。會員聯展擁有藝術氣息得以讓生活更多采多姿,藝術不僅可以陶冶情操更能提高人們的文化素養和審美觀,試著來到三義放慢腳步、輕鬆心態,將每個藝術品看得仔細透徹,感受藝術家透過作品與我們對話。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12 下午 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