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邊界」三義讀書會會員聯展
  • 展覽日期
    2022-11-15 ~ 2023-01-15
  • 展覽時間
    09:00-17:00(16:30以後停止入館)
  • 展覽地點
    二館三四樓
  • 洽詢電話
    037-876009
  • 公布單位
    網站管理員
同行-黃石元
同行-黃石元
覓-劉明源
覓-劉明源
三義讀書會成立於2003年,創會成員為三義木雕家、畫家、詩人、攝影家,陶藝家、植物染編織師、雕塑家等藝術工作者,創作主題、形式、媒材豐富而多元化,結合三十位創作者,使用各種異質媒材逼近邊界,木、陶、編織、植物、水墨、壓克力複合媒材、攝影、琴席、詩茶席,樂席,金工等媒材,創造情感流動、思維觸發的多重理路展覽氛圍,鼓勵三義讀書會創作成員碰觸生命的邊界、社會與自然的邊界、現實與夢境的邊界、虛妄與真實的邊界、地球與宇宙的邊界、歷史與神話的邊界。
期待藉由「邊界」展覽,與觀者一起挖掘碰觸生命自我疆界,以及社會民族家國的政治邊線;「邊界」可以是生命探索觸及與欲突破的限制,也可以是自我與群體之間的界線,甚至是文明與異域之間的模糊地帶,誠摯邀請觀者來到展覽現場碰撞邊界。
  • 檔案下載
  • 台灣水鹿(一組3隻)-李小紀
    台灣水鹿(一組3隻)-李小紀
    那些年的純樸時光-茶器系列-黃鑫沛
    那些年的純樸時光-茶器系列-黃鑫沛
    生生不息-紹馬
    生生不息-紹馬
最後異動時間:2022-11-15 下午 04: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