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雕形塑藝-台中市雕塑學會36週年會員聯展
  • 展覽日期
    2022-02-15 ~ 2022-03-27
  • 展覽地點
    二館三、四樓
  • 洽詢電話
    037-876009
  • 公布單位
    網站管理員
咱是一家人-(陳金典)-石雕
咱是一家人-(陳金典)-石雕
盼-(吳忠霖)-木雕
盼-(吳忠霖)-木雕
「雕塑」的立體造型,點綴生活環境中「藝術」之美,猶如為水泥和鋼筋構築的都市叢林城市,注入一抹絢麗的色彩,為臺灣雕塑藝術家提供彼此交流、觀摩、分享、融合與創新的舞台,展出作品運用雕塑材料包含木、鐵、銅、陶、F.R.P、複合媒材等,呈現「雕形塑藝」之展覽概念與當代雕塑創作風格,期許本展能成為帶領參觀者進入雕塑藝術的意境,透過人與作品的互動,提升對雕塑的認識與興趣,進而於生活中放慢步調欣賞這些精彩多元化的藝術品。

台中市雕塑學會成立卅六年,成員遍佈全國各地,皆為老中青三代的雕塑菁英,不僅是中部地區雕塑發展史的縮影,也儼然發展成為全國性的重要藝術團體,協會群體力量,廣植藝術福田與開疆闢土、拓展視野的雄心,作品從寫實到抽象、傳統到現代,件件精彩,皆是足以令人眼界大開的經典之作。
  • 孕育-(賴見銘)-石雕
    孕育-(賴見銘)-石雕
    旭-(彭坤炎)-漆藝
    旭-(彭坤炎)-漆藝
    焚月-(林慶宗)-石雕
    焚月-(林慶宗)-石雕
最後異動時間:2022-02-20 下午 02:06:37